校友會主席周年報告        陸嘉儀主席

回顧過去
校友會不知不覺已踏入第十三個年頭,回顧過去十二年,校友會得到各校友的支持,不斷成長,現時基本會員已超過一千位,而今屆的幹事會成員更是人才濟濟,充滿朝氣。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參與和舉辦了各類不同的活動:中秋迎月晚會、聖誕聯歡晚會、三十五周年校慶活動、學校開放日等,讓各校友有機會再聚一堂。當中有些校友已成家立室,一家幾口回到母校;而有些校友更帶同父母、兒女、三代同堂一起參加我們的聚會,樂也融融。今期會訊已出版,內容雖然簡單,但已為校友會的發展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另外,浸信會呂明才小學法團校董會已於二零零七年成立,多謝馬永謙校友擔任校友校董出席2016-2018法董校董會。


財政狀況
在財政方面,我們本著量入為出的理財方針,每次活動和宣傳,都得到校友的支持和資助,現時銀行存款有七萬多元,去年設立校友會獎學金,捐款一千二百元予學校頒發各級學生成績優異獎第四及第五名。

未來發展
在未來日子裡,我們當然希望基本會員人數不斷增加,和籌辦更多的活動,讓校友們有更多相聚的機會。在最近一次的會議當中,我們已定出一些將會舉辦和參與的活動:包括每年一度的校友重聚日(聖誕晚會)、參與學校開放日活動等。詳情請留意母校的網頁,希望各校友踴躍支持,報名參加。

呼籲

在這裡再次呼籲,如果還未註冊成為校友會會員的校友,請填寫網上報名表格,同時歡迎各校友的家屬註冊成為附屬會員,日後齊來參與我們校友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申請成為校友會會員只須繳交會費港幣$100,便成為永久會員。校友可於即日起,用以下途徑申請成為校友會會員:

網上報名表

收到入會申請表後,會以訊息確認申請及繳付會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