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四十周年校慶感恩晚宴

各位親愛的校友:

       承蒙天父的愛眷,呂小在沙田區屹立至今已四十載,成為區內極受歡迎的小學。本年為學校建校四十周年,特此舉辦四十周年校慶感恩晚宴,藉此與師生、校友們同享成果,彼此相聚,數算主恩。詳情如下:

日期 20221210(星期六)
地點 煌苑酒家 (沙田石門京瑞廣場二期三樓)
時間 晚上7時開始
對象 呂小歷屆校友及其家人
校方參與者
全體教職員、退休老師(已答允出席者包括黃潔蓮校長、趙形影副校長、鄺少煥主任、秦焜榮主任、李艷華主任、簡翠萍主任、陸艾端老師、孔月崧老師、鄭燕琴老師、鄭樹本老師、鍾愛珠老師、盧美蓮老師、楊志華老師、崔淑嫻老師、吳哲英老師,其他老師正聯絡中,出席名單不斷更新)

費用
每位: 港幣  500
每半席 ( 6 ): 港幣 2,800
每席   ( 12 ): 港幣 5,500
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19日 

報名方法

1)親臨本校校務處以現金或劃線支票繳付,支票抬頭:「浸信會呂明才小學校友會」或“Baptist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支票背後請註名參加者姓名及聯絡電話,或

2)報名表連同劃線支票郵寄至本校「沙田第一城得榮街2號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40週年校慶感恩晚宴報名」,或

3)網上報名方式:參加者於網上填妥Google Form報名 ,並上載入數紙/網上交易收據【校友會銀行帳號:滙豐(HSBC) 558-398525-838】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iPEIuRqz8gDarZ-qwzDGdpjM6owa6MzoqpMgW6-Krtw7pyg/viewform?usp=sharing


1)   現階段以12人一枱安排座席。每枱人數上限將因應政府對餐飲業務的最新社交措施規定而有所調節。
2)   入場要求將根據香港特區政府於餐飲處所實行的疫苗通行證指引。
3)   所收款項扣除開支後的餘額將撥捐學校發展基金。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校友會
主席 譚佩慧    
202210月7
 
    

第十屆校友會會員週年大會暨校友重聚日

親愛的校友:

校友會致力於加強校友間的聯繫,並凝聚校友對母校的歸屬感。期盼校友們一同參與第十屆校友會週年大會暨校友重聚日,藉此機會相聚。請校友們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

時間:早上11:00

地點:浸信會呂明才小學禮堂

活動內容:週年大會,校友、老師暢談,升中校友與就讀呂中之校友交流

報名辦法:填寫Google Form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sZy61smk7cIP-SzwiFZgTO_QUHWD0heR-Nl-tPPZ4qscKdA/viewform?usp=pp_url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請校友預備安心出行(未滿16歲者除外)及有效的疫苗通行證(未滿12歲者除外)。若有任何查詢,請 Whatsapp 56682018,電郵至blmcps.alumni@gmail.com,或直接聯絡各校友會幹事或負責老師。

 

十屆校友會幹事提名/報名

第九屆校友會幹事會將於本年七月三十日屆滿,現正接受第十屆校友會幹事候選人提名報名。

參選條件

• 校友會基本會員;

• 16 歲或以上主席、副主席及財政必須為 18 歲或以上之香港永久居民

• 沒有犯罪記錄

• 有兩名基本會員提名及被選人同意 。

請各校友踴躍提名報名,並於7月25日星期一前填寫網上報名表:

https://forms.gle/8JwsPGJEp1Bz4YBZ9

如有任何查詢,請WhatsApp:5668 2018,電郵blmcps.alumni@gmail.com ,或直接聯絡各校友會幹事或負責老師。

 

領取「小六畢業同學錄」及「2020-2021年度校刊」

各位呂小第三十九屆校友:

校方非常感恩的告訴大家,「小六畢業同學錄」及「2020-2021年度校刊」已準備就緒,煩請大家到母校領取。有關詳情,臚列如下:

1. 領取日期:20211026日至2022831

2. 領取時段:星期一至五(上午9:00至下午5:00)

          星期六(上午9:00至下午1: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3. 領取地點:本校一樓校務處

4. 領取物品及須交會費:

(a)  小六畢業同學錄(已繳費)

(b)  校友會會費(請繳付現金$100)

5. 可供即時購買物品:(煩請準備現金購買)

(a)  2020-2021年度校刊($80)

(b)  2021-2022年度學校座枱曆($30)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浸信會呂明才小學2648 3132聯絡陳寶瑩老師或吳家嘉主任,謝謝!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吳家嘉主任及校友會

26/10/2021

 

有關新一期的<<校友會會訊>>徵稿事宜

各位校友:

願你們平安!校友會一直期望能與呂小校友群體常常保持聯繫,盼望能成為校友與母校之間的一道橋樑,連繫過去、現在及將來的畢業同學與母校延續美好而緊密的關係及溝通。


蒙神的恩典,呂小畢業生對社會貢獻良多,在社會及世界的不同崗位上作鹽作光,發揚呂小的精神。新一期的<<校友會會訊>>編輯小組新設「校友大家庭」專欄,歡迎校友們投稿。

誠邀校友提供稿件分享近況或對母校及老師的感言,分享近況內容可以是工作近況或學習近況或家庭近況,如分享工作近況者,請提供工作崗位上的照片;如分享學習近況者,請提供校園的照片;如分享家庭近況者,請提供家庭照片。

近照請以jpg格式存檔,文字來稿請以docx存檔,中英文不拘,字數不限。
稿件請提供以下資料:校友姓名、畢業年份(可選填)、畢業班別(可選填)。
稿件電郵至lsng@blmcps.edu.hk
截稿日期:2月26日
*感恩能與呂小校友們分享生活點滴*
*謝謝大家參與*
如有查詢請致電26483132吳樂詩主任聯絡。
祝各位校友
主恩滿溢!生活愉快!身心健壯!

校友會會訊編輯小組謹啟

 

2020-2022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感謝您們對母校發展的關懷和支持!本校校友校董選舉接受提名期已於2020年9月7日結束。提名期內只有一位校友馬永謙先生報名參選。根據選舉章程,該候選人將自動當選,並將獲提名註冊為校友校董。校友校董需要出席本校法團校董會會議及履行校友校董職責,任期兩年。

此致
全體校友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校友會校友校董選舉主任
覃茂陽校友/蘇創基校友 謹啟
2020年9月21日

 

校友會報名表格: 網上報名表